Chapter 6.最後選擇
 
 
  「他會知道的。」緹因頭起頭,望著 我,「魔卡拉的大門永遠為你而開。朝著圓月走。」他微笑。
 

   
 
  擱下筆,我陷入了沉 思。
 
  為何要寫這篇文章?你或許會問。是想藉此得到救贖,抑或想感受些責罵?或許吧,老實說,我不知 道,知道的,只有股想出來的衝動,那種感覺……無以名之……
 
  話說回來,我已經不是人類了。我低頭慘 笑。
 
  「人類很難接受異於他們的種族。」
 
  這句話, 雷寧索曾經說過。是的,他說的沒錯,很難;我永遠不會忘記,永遠……
 
  朋友的疏離,摯友聽完我敘述後, 眼中的恐懼和嫉妒……還有母親歇斯底里指著我說騙子、冒牌貨,父親關上大門時,冰冷、陌生的眼神……就只因為,我不是人類。
 
   閉上眼,我仰著頭。模糊的視線中,瞥見月圓將至。
 
  我已經不知道……離開吧。
 
   
 
  櫃子前,有一人從書堆中抬起頭。
 
   「你難道不能幫忙一下!」那個人對一個白髮的傢伙大吼。
 
  「有人來了。」被罵的人裝作沒聽見,「快! 去開門。」
 
  「什麼!你——」
 
  那個人握緊拳頭,冷 靜、冷靜、冷靜。「好,我.去。」他咬牙切齒地道。
 
  白髮的人見了,用書掩 著嘴輕笑。
 
  那個人走到門前,忿忿地用力開門,隨即愣住。
 
   「好久不見,魁洛。」
 
  那個人蹬著門外的深髮少年,旋即嘴角上揚,露出大大的笑容。
 
   「歡迎回家。」
 
 
 
 
——The end —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