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緒慈
出版者:架空之都 (威向)
繪者:王一
《浪蕩江湖之暗相思 上、下 》

148bcab79a04d8.jpg 148bcac0f1cede.jpg

+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+

韓寒知道他不該、也不能愛上穆襄的。
穆襄是他表妹的未婚夫,更是他的至交好友。
無論他攜誰的手共度餘生,自己都只能是他的好友。
可是事實是這麼令人難以承受,自己的心並沒有那般豁達。
唉……如果可以,他真想將穆襄關起來,
要他只看他一人,只愛他一人……

只要聽聞韓寒出了事、有了任何危險,穆襄的心總是揪得死緊,
原以為那些心痛心疼都是因為韓寒是他情同手足的好兄弟,
可當韓寒當面對他告白時,他卻忽然發現,自己之前的認知好像有點錯誤……

-暗相思 上,摘自威向文化
+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+

「若你傷他一根汗毛,寫意山莊與寒山派定叫清明閣從此在江湖上消失。」
聽見這句話,韓寒胸口那顆心怦通一聲,像是要從嘴裡吐出來一般。
與穆襄在一起這麼多年了,韓寒從沒見過他露出這樣憤怒得想殺人的神情。
但甫見他這樣的表情,為什麼自己的心跳卻如擂鼓般躁動不已……

為什麼當看見柳長月對韓寒的眼神,自己就會止不住的憤怒。
明知道對方只是想藉韓寒來激得自己跳腳,明知道這只是對方的圈套,
而自己卻還是一再的被激怒。
他是喜歡韓寒的。
只是除了這等情感之外,每當看見韓寒的目光注視著別人,
他的心便開始有了那麼一點無法控制的不平靜……

-暗相思 下,摘自威向文化
+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+



「一個悶、一個木」這是對暗相思最好的寫照(歎)

這部呢,如同作者所說,跟浪蕩江湖其他對比起,沒有生死離別,相較之下是輕輕鬆鬆的(但也沒多輕鬆啦,因為小寒兒曾又啞又聾也又瞎、武功還被封,在相公館裡做小廝)

但這樣就沒劇情了嗎?NO!NO!NO!

因為小寒兒和小襄襄,一個單純悶燒、一個生火都煮不開啊!!而且在加上小小春極力湊合(or惡意欺負),一整個就是熱鬧!

先撇開故事不說,單就兩部正主兒來說。

最讓俺驚訝or吃驚的是,看似溫文儒雅、好好先生的穆襄,實為猛獸一隻兒;小寒兒外表高傲冷然、性子夠嗆外,實為臉皮超薄、三不五時就臉紅的單純小動物(驚)

當然這是他們親親兩位私底下的樣子,表面上還是英姿颯爽、仗劍江湖的英豪啦!

不過稍稍開悟了些的穆襄真的讓俺大開眼界,因為明明是韓寒先開悟,但主動起來、外加第一次滾床單卻是由穆襄!!

唉唉,這只能說人不可貌相,但也不能全怪他,像小小春曾說的: 「我說小寒兒啊,怎麼這麼多年了,卻不見你有點長進。虧我還叫我家雲傾去給穆襄灌酒,明明一推一壓親個幾下便能成事,你卻白白讓機會溜走。小爺我看啊,比那木頭更木頭的,是你才對!」

所以說韓寒被吃也是應該的(點頭)

但就應為這樣,所以……小寒兒超可愛的!!(大心)

一整個就是專讓人惡作劇用的極品!單純外加反映大,哇哈哈哈哈……

咳咳,言歸正傳,這值得看呀!

因此劇情俺就不多說了,看官們自個兒去體會吧!(奸笑)


試閱:http://www.uei-shiang.com/Net/Buy/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atie62500 的頭像
katie62500

時忘之域

katie62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